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梨城大棚花卉迎来销售旺季

发布时间:2024/03/20 10:58 来源:文明梨城大家谈 浏览次数: [打印]

随着天气转暖,库尔勒市大棚花卉迎来销售旺季。近日,位于库尔勒市兰干乡新村的花卉大棚,一盆盆姹紫嫣红、鲜艳欲滴的花竞相绽放,花农忙着管护、搬货、出货,一派繁忙景象。


花农郑金亮将热销的长寿花摆放在大棚显眼位置,耐心地向花卉商户介绍各类花卉,讲解养花、栽培技术、花期调控的办法,前来选购花卉的商家络绎不绝。

郑金亮说:“我有三个大棚,养了十几个品种的花,主要有天竺葵、玛格丽特、长寿花,买回去好养、好活,若羌县、且末县都可以发货。”

花卉商户刘女士说:“近期购买鲜花的客户不断增加,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我进购了60盆玛格丽特和长寿花,这些花不仅好看,而且价格合理、花期长、容易养护,很畅销。”

近年来,兰干乡积极探索经济发展新途径,抢抓时机增收致富,让“花盆子”“菜篮子”“果园子”成为村民致富增收的“钱袋子”,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带来新动力。

记者/马丽娟 阿依佐合热·阿尤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