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库尔勒 > 库尔勒旅游 > 推荐景点

库尔勒市赏梨花的好去处,这份攻略请收好

发布时间:2024/03/25 10:50 来源:库尔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 [打印]

随着天气转暖,有着“塞外明珠山水梨城”之称的库尔勒市将迎来梨花盛放。届时满街都将飘着梨花的芬芳,城市街区与梨园交织着,形成城中有园、园中有城的独特景观。

推荐赏花地点一:孔雀河畔梨香园

最经典的赏梨花地之一,每年四月都会迎来络绎不绝的游客。梨香园中,最值得一去的是“望梨台”观景台,登上望梨台,远眺城市景观,俯瞰孔雀河层层叠水,风景怡人,美不胜收。

推荐赏花地点二:香梨大道、永安大道(又名南库大道)、迎宾路延伸段等

梨城主干道上,香梨树整齐生长在绿化带间,花开时花香四溢,犹如徜徉花海,一路梨花让人惊艳不已。

推荐赏花地点三:天鹅河景区河图洛书广场

“半城梨花半城水”的描述此处最应景。具体位置在天鹅河景区铁克其桥旁,漫步花海与水景中,体验别有一番滋味。

推荐赏花地点四:鸿雁河永安塔旁

位于鸿雁河永安塔旁的赏花绝妙之处在于,在开阔的鸿雁河畔漫步,你不仅能欣赏到梨花,还能从梨花丛中欣赏到隐隐出现的标志性建筑永安塔。

推荐赏花地点五:各乡镇(村)

如果你想观赏万亩花田,不妨驱车到美丽的乡村一看,那里有数十万亩梨花怒放,白色的花海会让你目不转睛。

推荐赏花地点六:梨城市区公园及各居民小区

在梨城,几乎所有的公园都有盛开的梨花。美丽的梨城,梨花处处绽放,满城飘香。

记者/再努热·阿布力米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