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2024年交通管理工作怎么干?——库尔勒公安交警邀您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4/03/07 10:52 来源:文明梨城大家谈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提高城市道路通行效率,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提升市民出行舒适度,营造安全、畅通、有序、文明的道路通行秩序。库尔勒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面向全市交通参与者广泛征集关于城区道路交通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只要您有“金点子”,请您“码”上提,我们马上办。

目前,库尔勒市机动车保有量32.23万,驾驶人41.67万,电动车10.6万,道路里程数2100公里,这些数量已不能满足现在的停车场,道路已远不能满足现在的车辆及驾驶员的需求,我们需要从内部解决这些矛盾和问题。

您可对以下几个方面建言献策

1.优化交通路线、红绿灯及各处标志标线

疏堵保畅打造新老城区快速交通生活圈、优化交通路线、设置道路交通单行道、设置红绿灯配时,依托智慧红绿灯打造交通微循环,打造快速交通生活圈。

2.解决老城区等各大商圈停车困难问题

库尔勒交警将联合交通、住建等多部门针对大型商圈停车位空缺、老旧小区停车位不足等问题进行解决。白天老旧小区空余停车位可提供给商圈停车,晚上商圈空余停车位可提供给老旧小区停车。

3.解决车驾管业务办理难问题,打通车驾管业务服务“最后一公里”

办理车驾管业务,保证群众只跑一趟同时对接各大检测站,确保错时审车。车驾管业务全面下乡,依托警务室、邮政所打造10个车驾管业务服务点,让您换牌换证足不出户,一趟办完。

希望您提出宝贵的建议,符合库尔勒市交通实际情况,有具体的路段、小区名称,以便于我们有针对性的实地调研,论证整改,更加方便您出行。

城市交通治堵保畅

需要广大市民积极主动参与

让我们共同努力创造一个

有序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

让美丽库尔勒更美好

来源/巴州库尔勒公安局交警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