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库尔勒市农用地调查规范化管理与信息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06 18:02 来源:库尔勒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土地资源管理秩序,提升土地资源、水资源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保障能力,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与基本农田保护和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全面摸清全市农用地、水资源利用情况,提升农用地管理水平。库尔勒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牵头草拟了《库尔勒市农用地调查规范化管理与信息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按照民主和科学的原则,现公开征求意见,社会各界人士可于2023年11月15日前,请将所附的意见、建议发送至1391087332qq.com邮箱或传真至09962092931。

附件:库尔勒市农用地规范化管理与信息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库尔勒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