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对《关于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9/08 16:54 来源:库尔勒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进一步健全我市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加强全市各级政府、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各行业监管部门、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四个责任”落实,提升我市安全生产监管能力和生产经营单位本质安全水平,现将《关于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切实保障社会公众知情权和参与权。

社会公众可通过库尔勒市人民政府网网页查阅公开征求意见稿,有关意见建议可在2023年9月1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kelajj0996@126.com。

附件:关于对《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库尔勒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