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面向全州征集养老诈骗线索

发布时间:2022/05/20 19:33 来源:巴州日报 浏览次数: [打印]

  9日,记者从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为确保全州市场监管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严守食品安全底线,进一步加强涉老“食品”“保健品”市场监管,即日起,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面向全州征集养老诈骗线索,并切实做好相关问题隐患整治,营造平稳健康的市场环境。

  经党中央批准,在全国组织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利用半年时间依法严厉打击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涉诈违法犯罪,重点整治针对老年人的涉诈骗APP、非法养老服务机构、商品房虚假宣传、涉老旅游项目和艺术品经营、无资质医疗机构擅自诊疗、涉老“保健品”、非法集资等乱象,依法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

  如有相关线索可拨打电话0996-2266027进行举报。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记者 谢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