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巴州少儿书画展面向全州征集作品

发布时间:2020/04/13 10:12 来源:巴州日报 浏览次数: [打印]

  库尔勒4月12日讯 (记者 赵爽) 近日,记者从巴州美术馆了解到,自治州第四届“七彩杯”少儿书画作品展将于6月开展,即日起面向全州少年儿童征集书画作品。

  自治州第四届“七彩杯”少儿书画作品展由巴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巴州教育局主办,巴州美术馆、巴州文化馆承办,从4月3日至5月15日面向全州各学校及校外书画培训中心的少年儿童征集书画作品。绘画类作品尺寸为四开(40×60厘米)以下,横竖不限;书法类作品规格不得超过四尺(60×138厘米),仅限竖式;手工艺类作品倡导原创,需自写自画,不得代笔作假。参赛作品无需装裱,须为近两年内创作,未参加过其他比赛。每位作者最多提交两幅作品,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作品相关信息及联系方式。

  自治州第四届“七彩杯”少儿书画作品展将于6月在巴州美术馆分儿童组(6岁—12岁)、少年组(13岁—18岁)进行展出,展览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优秀文化,为全州青少年书画爱好者提供良好的展示平台,让他们通过手中的画笔讴歌祖国的壮丽河山,培养热爱民族文化的新生力量,推动学校和社会艺术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