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梨城这场招聘会人气旺

发布时间:2024/03/22 09:52 来源:文明梨城大家谈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20日,由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建设街道办事处主办、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建设街道商会、库尔勒市乐瑞酒店承办的“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2024年库尔勒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在库尔勒市乐瑞酒店举行,35家企业到场招工揽才。

“转了一圈,找到了符合我心理预期的岗位,已经投了简历,这场招聘会让我们有了更多选择。”作为一名应届毕业生,李宁希望以后可以从事工程方面工作,此次春风行动为他送来了心仪的岗位。

此次招聘会共35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151个,拟招聘585人,现场“库尔勒市人社”抖音直播观看人次达5646人次,现场求职人数共720人,105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区、就业指导区、综合服务区等专区,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多样化服务,通过精细分类、多样化指导,帮助求职者更好了解市场需求和自身优势,提高求职成功率,找到心仪岗位。

“此次招聘会,为企业及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帮助辖区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各类群体实现就业,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促进市场对接匹配,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今后,我们将持续在群众‘好就业、就好业’和拓宽就业渠道上发力,让就业的春风温暖千家万户。”建设街道副主任戴子涵说。

记者/阿依佐合热·阿尤甫 再努热·阿布力米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