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库尔勒市全面彻查3·15晚会曝光的不合格商品

发布时间:2024/03/19 11:45 来源:文明梨城大家谈 浏览次数: [打印]

在刚刚落幕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3·15晚会上,部分商品因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虚假宣传、侵犯消费者权益等问题被曝光,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近日,库尔勒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针对2024年3·15晚会曝光的一系列不合格商品,迅速启动专项检查,对相关企业及其产品进行深入调查和检测,保障消费者权益,维护市场秩序,对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目前,已对曝光名单中的所有商品进行紧急下架处理,并对销售问题商品的企业展开现场检查,调取相关台账资料和产品质量检验报告。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行为,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绝不姑息。

接下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效能,坚决捍卫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确保市场经济健康有序发展。持续加强市场监管力度,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商品实施常态化严格监管,坚决打击各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营造公平公正、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通讯员/魏蓬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