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库尔勒:一场春雨迎万物生长

发布时间:2024/03/25 10:31 来源:库尔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 [打印]

春雨浸润万物生,大地春回草木萌。立春刚过,库尔勒市迎来了今年的首场春雨,淅淅沥沥的小雨为小城增添了一份别样景色。

3月22日,在库尔勒市各大公园广场,市民或三五成群,或独自一人,有的快步行走,有的慢悠悠地欣赏风景,享受春雨带来的清新空气。在春雨的滋润下,柳条软了,小草也悄悄地探出头来,松针在春雨的洗礼下变得苍翠起来,枝丫上无数的花骨朵蓄势待发,一朵朵粉色的桃花绽放枝头。

“我每天都会来孔雀河边散步,今天下了小雨,空气湿润了不少,呼吸一下雨后的清新空气,心情很舒畅。”市民尤建平说。

据了解,这场降雨过后,库尔勒市的气温将回升,未来几天全市最高气温可达22摄氏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虽然天气渐暖,但天气时常变幻莫测,建议大家注意保暖,以防着凉感冒。

(图片来源:中央气象台)

(图片来源:中央气象台)

记者/刘茜琳 杨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