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库尔勒:49块一网统管宣传牌亮相梨香街道

发布时间:2024/02/04 11:04 来源:文明梨城大家谈 浏览次数: [打印]

2月1日,梨香街道为辖区49个小区安装一网统管宣传牌,进一步提升品质社区建设及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

2月1日,梨香街道为辖区49个小区安装一网统管宣传牌。

一网统管宣传牌向辖区居民公示了物业工作人员及网格相关负责人姓名和电话,方便居民了解到咨询和解决问题的相关渠道。

巴州坤源物业有限责任公司物业经理赵琳娜说:“物业将服务居民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时刻把居民‘急难愁盼’的问题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最大程度实现便民化、惠民化,以多项举措方便居民办事,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2月1日,梨香街道为辖区49个小区安装一网统管宣传牌。

以“三网融合”推动基层治理创新是实现社会良治的根本,梨香街道将在推进基层治理探索实践中,确保群众“急难愁盼”民生难题基本清零,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质效。

记者/冯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