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梨城“村晚”接连开演 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4/02/08 10:57 来源:文明梨城大家谈 浏览次数: [打印]

“村晚”迎新春,年味满满。连日来,库尔勒市各乡镇、街道举办了精彩纷呈的“村晚”及迎新春文艺晚会,让各族群众在家门口共享文化盛宴。

丝路街道

岁序更迭,华章日新。为丰富各族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6日,丝路街道索克巴格社区开展“党群同心迎新春欢欢喜喜过大年”迎新春文艺活动。

演出在朱拉舞蹈团队激扬活力的开场舞《喀什赛乃姆》中拉开序幕,独唱《我和我的祖国》、蒙古族舞蹈《篝火》、都塔尔弹唱《维吾尔族民歌》、哈萨克族舞蹈《黑走马》、女声独唱《阿克莱力》《清秀山水》等节目精彩上演,将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掌声、欢呼声接连不断。(通讯员 顾莎莎)

康都街道&铁克其乡

近日,康都街道阿克塔什社区联合铁克其乡阿克塔什村开展“村晚”活动,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随着一曲《中国龙》拉开了“村晚”的序幕,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场,舞蹈、独唱、歌伴舞、诗歌朗诵、川剧变脸等形式多样的演出,为观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文艺盛宴。

现场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居民及辖区单位通过自编自演的节目,歌颂了社区居民的幸福美好生活,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期许和对生活的无限热情。(通讯员 李娜)

阿瓦提乡

辞旧迎新,春节又至。2月6日,阿瓦提乡阿克艾日克村开展以“昂首阔步启新程同心筑梦迎新年”为主题的“村晚”活动。

合唱、舞蹈、诗朗诵……多才多艺的村民及村干部以多种形式表达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现场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通讯员 努尔比亚·依米提)

新城街道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2月6日,新城街道举办2024年“耀目龙腾心飞扬新年新礼新辉煌”迎新春文艺汇演。

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大展才艺,歌舞、合唱、小品、朗诵、互动游戏等节目精彩纷呈,整场晚会气氛热烈。(通讯员 袁芳丽)

库尔勒市融媒体中心综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