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龙之山东归滑雪场正式开门迎客

发布时间:2023/12/18 10:35 来源:库尔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 [打印]

12月15日,库尔勒市龙之山东归滑雪场正式开门迎客,滑雪爱好者欢聚雪场,踩着雪板从洁白的雪道上飞驰而下,享受着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

开业当天,游客和滑雪爱好者前往雪具大厅,领取各自所需的滑雪装备,迫不及待在冰雪世界中感受滑雪运动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第一次来玩,挑战的是双板,感觉这个难度并不是特别大,下一次我想挑战单板。”游客路庚洋说。

蓝天白云下,滑雪爱好者尽情驰骋在雪道上,乘风滑翔、旋转、跳跃、回落。雪场上到处散落着欢声笑语。“这是我第一次滑雪,太开心了,虽然不会滑,但是觉得特别畅快,感觉很自由。”滑雪爱好者孙丽说。

滑雪场还配置了专业级教练,可为初级滑雪者提供优质的滑雪教学服务。龙之山东归滑雪场教练周海成作为一个滑雪爱好者,在东归滑雪场教学已有三年。“雪场每年都在不断改进,以满足广大雪友各方面需求,如今喜爱冰雪运动的人越来越多,大家对滑雪的热情越来越高了。”

据了解,龙之山东归滑雪场位于东归塔北侧,是一家3S级旅游滑雪场,距离市区约1.5公里,交通便利。滑雪场建设中级道一条、初级道一条、雪圈道一条、儿童嬉雪娱乐区等。滑雪道总面积约50000平方米,单道长度达400米,雪道平均宽度45米,坡度12度,可同时容纳2000多人滑雪。

“12月14日库尔勒迎来了首场初雪,为人工造雪创造了最佳的时机。因为今年是一个暖冬,开办初期,只开通了初级道,后期将加大造雪力度,争取早日开通中级道、雪圈道,还有冰上游乐设施,为梨城冬日健身营造一个良好的场地。”龙之山东归滑雪场管理人员杨媛说。

记者/杨静 王红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