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库尔勒市举办“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暨2023年旅游产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6/11 10:33 来源:库尔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自治州党委、人民政府工作要求,深入实施旅游兴疆战略带动就业,为库尔勒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6月9日,巴州、库尔勒市人社局联合库尔勒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在库尔勒美食广场开展了2023年库尔勒市旅游产业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吸引了应往届毕业生、失业人员、未就业人员等500余人参加,现场共有35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50个,达成就业意向人员106人。当天,通过“巴州公共就业”抖音直播观看16268人次。

会场还设置了政策宣传区,为广大求职者“送政策”“送服务”,让求职者一站式了解就业创业、劳动权益等政策。工作人员为求职者发放相关宣传单,求职者积极与招聘企业沟通交流,了解岗位需求及薪资待遇等情况,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和企业的用人标准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招聘现场气氛热烈。

求职者阿依努尔·达吾提说:“今天这里有好多岗位,看得我眼花缭乱的,我选择了一个最适合自己的岗位填写了求职信息,希望这能成为一个好的开始。”

旅游产业对社会经济及社会就业的带动力日益凸显。今后,库尔勒市将继续贯彻落实区、州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把稳就业促发展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积极主动为广大求职者和企业做好公共就业服务,促进库尔勒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冯思远 实习记者/杨静 实习生/孙小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