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梨城出租车“爱心送考”启动 为高考学子护航

发布时间:2023/06/06 10:37 来源:库尔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 [打印]

2023年高考即将来临,新一届学子们马上要奔赴考场,6月5日,库尔勒市交通运输局2023年度“爱心送考”启动仪式在库尔勒四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举行,一辆辆贴有红色的“高考直通车”标识的出租车整装待发,成为一道最温暖的风景线。

当天,由库尔勒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牵头,库尔勒4家出租车公司40辆出租车在库尔勒四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开展了“爱心送考”启动仪式,将在高考期间在库尔勒市开展免费爱心送考活动。

“我参加‘爱心送考’活动已经十几年了,免费服务过很多考生,今年继续为考生提供服务,希望他们考出好成绩。”出租车司机李师傅说。

由库尔勒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的爱心送考活动已经持续20余年,今年高考期间,库尔勒交通运输局组织2038辆出租汽车、472辆公交车及数十辆社会车辆参与爱心送考,考生和监考老师可凭借准考证和监考证免费乘坐贴有“高考直通车”标识的车辆。

记者/马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