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托育服务】示范性托育机构宣传

发布时间:2023/06/01 11:51 来源:库尔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 [打印]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解决“一老一少”民生问题,逐步推进托育服务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库尔勒市按照“家庭为主、托育补充、政策引导、普惠优先、安全健康、科学规范、属地管理、分类指导”的原则,逐步建立和完善促进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服务体系、管理体系和政策保障体系,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托育服务事业,致力于打造“家门口”的托育服务圈。目前,全市现有伊都婴幼儿托育园、云朵托育中心、爱诺托育服务中心、新爱婴托育服务中心4家示范性托育机构。

云朵儿托育中心简介:云朵儿托育中心位于库尔勒市领地凯旋公馆15栋,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毗邻凯旋阳光幼儿园,实现了“托幼一站式服务”和推进“托幼一体化”建设融通衔接。中心设有4个育儿班,教职工25人,

开设乳儿班(6个月至12个月)、托小班(12个月至24个月)、托大班(24个月至36个月)三种班型。园内大部分环境创设以原木色为主色调,简单自然的环境让孩子的注意力不容易被分散,激发其更多的专注力和创造力。采取“养教融合、养保结合”方式,提出托育早教模式,开设有蒙台梭利、感统、科迪泰克创意积木、绘本阅读、创意美术、奥尔夫音乐、爱思贝课程、户外运动游戏等课程,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心理特点、认知规律以及情感特征,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教养、教育及照料,为幼儿提供养、保、教三位一体的照料服务,强调0——3岁儿童“托幼一体化、保教一体化”。

云朵儿托育中心秉持“先拥抱孩子,再养育习惯”的教育理念,努力让每个孩子情趣得到培养,智力得到开发,个性得到发展。云朵儿寓意“软软糯糯就像妈妈的怀抱”,用专业的养育,呵护每一位宝宝健康茁壮地长大,关注孩子成长每一步。云朵儿托育中心于2022年1月被库尔勒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评为库尔勒市示范性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

咨询电话:0996-2905999

托育中心环境

日常活动

营养膳食

来源/库尔勒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