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库尔勒市志愿服务协会用爱心温暖童心

发布时间:2023/05/22 12:05 来源:文明梨城大家谈 浏览次数: [打印]

5月17日,库尔勒市志愿服务协会联合爱心企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开展“圆困难留守儿童校服梦”公益活动,向库尔勒市部分学校捐赠了411套校服和儿童玩具。

当天,志愿服务协会联合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走进普惠乡第十四中学,为30名学生现场发放校服和儿童玩具,用爱心温暖童心,助力教育事业发展。

在校服发放现场,孩子们捧着崭新的校服,童真的脸上绽放出开心的笑容。学生程皓然说:“感谢社会爱心人士给我们捐赠的校服和玩具,今后我要好好读书,立志成才,长大后也做这样的爱心人士。”

“一个公司的力量虽然是有限的,但我们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新校服不仅承载着爱心企业对乡村教育的关心与关注,也承载着孩子们的快乐与梦想,愿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逐梦前行。”爱心企业代表曹艳红说。

普惠乡爱心企业代表努尔古丽·孜克拉说:“我致力于爱心事业已经33年了,此次捐赠了76套校服,以后我会继续奉献爱心,希望更多的人加入我们,一起做好事。”

截至目前,库尔勒市志愿服务协会共募捐到校服570套,已向库尔勒市第十二小学、第七小学、兰干乡中心学校、第十六中学等学校的留守儿童捐出411套,剩余校服将捐赠至尉犁县、和静县学校。

记者/阿依佐合热·阿尤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