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中国好声音》歌手大赛巴州赛区启动仪式在库尔勒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05 11:36 来源:库尔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一年一度备受瞩目的《中国好声音》全国巡演Channel[V]歌手大赛在库尔勒市美食广场举行巴州赛区启动仪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们摩肩接踵,对此次活动期待满满。

《中国好声音》是中国极具影响力的音乐赛事,是以“为中国每一个普通梦想歌唱”为原创理念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截至目前,巴州共有40名选手报名比赛,预计经过8至10天的角逐选出进入下一轮比赛的选手。

启动仪式结束后,开始了巴州赛区第一天的海选,参加第一天的海选的15名选手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有9名选手最终获得晋级下一轮选拔的通行证。

此次活动旨在将“中国好声音”传播到巴州各地,带动多元文化产业,满足各地区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丰富生活趣味,弘扬正能量,选拔更多更好的本土音乐人才。

记者/冯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