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库尔勒市举办“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和谐幸福” 主题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3/05/30 10:26 来源:库尔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营造共建美丽幸福家园的氛围,推动新时代计生协事业蓬勃发展,5月29日,库尔勒市“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暨“倡新时代婚育文化助家庭和谐幸福”主题文艺汇演在库尔勒市融媒体中心举办。自治区卫健委党组成员、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胡志春,副州长阿依先木·吉力力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表彰了和谐文明家庭示范户、计生协优秀骨干先进工作者、计生协优秀会员代表、优秀社工服务站(队)。

萨依巴格街道梨香园社区计划生育宣传员董艳萍从事计划生育工作已有10年时间,当天,她被评为计生协优秀骨干先进工作者,她说:“这对我来说是一种鼓励,同时也是一种责任。接下来,我要努力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积极发挥计生协会员模范作用,在岗位中做出更好的成绩。”

“我将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向身边人积极宣传各项计生政策,倡导和传播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理念,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和谐文明家庭示范户代表高永鹏说。

活动中,《启航》《美丽的巴音郭楞》《美丽姑娘》《塔里木河》《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

此次活动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主办,巴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巴州计划生育协会、库尔勒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库尔勒市计划生育协会等单位承办。

记者/迪力亚尔·艾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