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总投资8000万元!塔什店镇花海旅游项目开建

发布时间:2023/03/29 13:36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28日,花海及轻奢生态露营休闲旅游项目在塔什店镇塔扬路以南路段开工。


挖掘机正在施工现场作业。

新疆阿拉腾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谢魁元说:“景区计划种植红叶海棠、垂柳、长枝榆等绿植,种植一些四季常开的花卉,打造木屋、营地房车、轻奢帐篷等基础配套设施,让景区一年四季都能够呈现出不同的景色,项目将分三期建设。”


塔什店镇花海及轻奢生态露营休闲旅游项目选址地。

该项目占地136亩,总投资8000万,打造集特色花海、轻奢露营、露天电影、自助餐饮、休闲垂钓、特色萌宠观赏、无动力项目为一体的轻奢露营观赏体验综合体。项目设计以生态旅游为根本原则,以绿化、美化及净化,融观光游与生态旅游于一体,绿植覆盖率在80%—90%左右。


塔什店镇花海及轻奢生态露营休闲旅游项目选址地。

项目建成后,将与博斯腾湖国家风景名胜区、莲花湖风景区共同形成核心旅游圈。

塔什店镇党委副书记王晓玲说:“通过打造特色花海休闲旅游项目,将为居民就业、增收、致富带来新发展,同时将给塔什店镇的绿色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