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盛夏未到 夜市先“热”

发布时间:2023/03/27 10:41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随着天气转暖,“夜经济”也悄然复苏。这两天,晚上8点以后的库尔勒街头,在一些小吃摊位聚集的地方,美食飘香,人头攒动,充满浓浓的烟火气。


“老板,来一份臭豆腐。”3月23日,在亲水湾小区门口、汇嘉时代停车场等地的小吃摊位前聚集着众多食客,各种特色小吃香气扑鼻,吆喝声、点餐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在九鼎梨城农产品批发市场旁的夜磨方室内,三五好友一边闲聊,一边品美食,卸去一天的疲惫,度过悠闲的一晚。在这里,除了可以品尝美食,还可以欣赏精彩的文艺表演。据夜市负责人冯彪介绍,夜磨方室内夜市有近4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900余人就餐,吸纳了周边70余名居民就业,还有一个儿童乐园,每晚都有歌曲、舞蹈、魔术等节目表演,深受年轻人喜爱。



目前,在相关部门的治理下,各个夜间小吃摊点聚集地也有了规范固定的售卖点,杜绝了随意占用通道、卫生脏乱差的现象,逐渐升温的夜市激发了库尔勒夜间消费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