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库尔勒举办“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10:04 来源:文明梨城大家谈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12日,库尔勒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萨依巴格街道在华夏城市广场举办了2023年库尔勒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现场48家用人单位共提供岗位287个,涵盖销售业、制造业、餐饮服务业等行业,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

3月12日,2023年库尔勒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前来咨询。

招聘会现场招聘企业向群众介绍岗位情况。

当天,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招聘企业的展位整齐排列,不少群众驻足咨询。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各企业的招聘简章,帮助其快速了解企业概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信息,不少求职人员现场登记了求职意向。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前来咨询

“我刚毕业,想找一个比较稳定、有五险一金的工作,刚咨询了几家感觉岗位挺多的,也有比较心仪的岗位。”求职人员祝代林说到。

新疆普禾粟新型环保材料有限公司招聘展位上,招聘海报上多种岗位和丰厚待遇吸引了众多年轻人驻足咨询。该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张单单说:“我们企业用工需求也是比较大的,这次库尔勒市举办的这个招聘会为我们企业搭建了一个很便利的平台,今天前来咨询、登记求职意向的人也非常多。”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登记求职意向

记者了解到,本场招聘会由巴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库尔勒市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萨依巴格街道办事处、市总工会主办,总招聘人数1674人,当天求职者达15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共有26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