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库尔勒:“物业进村”提升乡村容貌

发布时间:2023/03/24 11:36 来源:文明梨城大家谈 浏览次数: [打印]

“每天我先把负责的路段整体清扫一遍,下午又回到路段进行常规保洁……”库德热提罕·热合曼边说边手脚麻利地将垃圾装进垃圾桶。3月23日,在库尔勒市托布力其乡新村,保洁员正在清扫马路。

物业公司保洁员清扫马路。

“现在村里的环境越来越好了,道路也变得更加干净了,自从有了物业的管理,全乡的村容村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托布力其村村民艾海提·尕依提说。托布力其乡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将专业化物业服务延伸至乡村,为全乡提供物业服务,许多村民在家门口被物业公司聘请为员工,得到了辖区群众的认可。

保洁员擦洗健身器材。

托布力其乡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2月,公司成立以来,一直遵循“人民至上、服务第一”的企业宗旨,发扬“团结务实”的企业精神。该物业公司现有职工41名,主要负责托布力其乡辖区一乡、五个村范围内的18个小组、12个小广场和托布力其乡美食街的环境卫生和监督物业公司的工作开展情况。

托布力其乡工作人员对物业公司保洁员进行培训。

托布力其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环境卫生整治志愿队队长艾散·麦斯木说:“物业公司成立以来,我一直在督促检查每天的工作,物业上提供更为专业化的服务,提升了乡村服务水平,进一步推进环境卫生整治规范化和日常化,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同时带动村里富余劳动力就业。今后,我们会继续稳步推进物业服务管理工作,完善服务水平,为建设美丽和谐富裕的家乡贡献力量。”

记者/再努热·阿布力米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