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为生命接力!这里,献血的队伍排起了长队

发布时间:2023/03/11 09:30 来源:文明梨城大家谈 浏览次数: [打印]

涓涓热血,汇聚点滴力量,拳拳爱心,铺就希望之路。3月10日上午11时许,阿瓦提乡阿克艾日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献血的队伍已经排起了长队。阿瓦提乡党员干部群众踊跃参与无偿献血,献出热血、奉献爱心,一场爱的接力正在进行……

3月10日,阿瓦提乡阿克艾日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献血的队伍已经排起了长队。

3月10日,阿瓦提乡阿克艾日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辖区党员干部群众正在参与无偿献血。

近日,阿瓦提乡干部吐尔逊·亚生因突发心脏血管破裂,紧急入院救治,目前于乌鲁木齐市医科大急救中心抢救,急需血液4000毫升。在了解情况后,阿瓦提乡积极与巴州血液中心联系无偿献血事宜,并第一时间转发献血倡议,号召辖区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爱心献血,为挽救生命贡献一份力量。

3月10日,阿瓦提乡辖区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爱心献血。

献血现场,每一位参与无偿献血的干部群众都在巴州血液中心工作人员指导下,认真完成《无偿献血登记表》填表和信息录入;在医护人员的帮助下完成血压测量、初筛检查、采血化验等一系列准检查备工作后,大家纷纷卷起衣袖,参与无偿献血,现场井然有序,气氛温馨而热烈。

3月10日,阿瓦提乡辖区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爱心献血。

“得知吐尔逊·亚生突发疾病后,我们都很为他担心。今天我献了200毫升血,希望能够尽己所能地帮助到他,希望他能早日康复。如果以后有需要,我还是会献血的。”阿瓦提村振兴干部阿米南木·尔西丁说。

3月10日,阿瓦提乡辖区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爱心献血。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面对同胞遇到危急时刻,大家积极响应、心往一处使,全乡180余名干部群众自发报名,一袋袋被献出的爱心血液,迸动助人为乐的爱心,传递了无私奉献、大爱互助的奉献精神,希望能够帮助吐尔逊·亚生同志渡过难关、重获健康。”阿瓦提乡党委委员、人武部长谢庆海说。

通讯员/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