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库尔勒希尔顿酒店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9 13:3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28日,库尔勒希尔顿酒店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未来,一座极具特色的国际五星级商务度假酒店将矗立在鸿雁新区,成为梨城一张靓丽的名片。


州市领导、项目单位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作为巴州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此次开工建设的库尔勒希尔顿酒店项目位于鸿雁河教育医养新区,占地面积100亩,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总投资额6.5亿元,由希尔顿集团运营管理,由陕西建工第八建设集团承建。酒店将按国际五星级标准建造,拥有总统套房、豪华套房等7种房型的客房280间、400个床位。酒店配套有全日制餐厅、中餐厅、民族餐厅、多功能会议厅、大型宴会厅,配有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SPA、美容中心等康乐项目,还为巴州消费者打造了顶级洗衣店、咖啡厅、甜品店、高端养生中心。项目将于2024年12月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

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库尔勒市的综合承载能力,提高接待服务水平为开拓旅游市场,提供新渠道、构建新平台,对于聚集城市人气、提高城市品级、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库尔勒市委、市人民政府将全力以赴、竭尽所能做好协调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最优的服务、最强的保障、最佳的营商环境,为项目顺利建设保驾护航。

“库尔勒希尔顿酒店是除首府乌鲁木齐以外,全疆13个地州开建的首家国际五星级商务度假酒店。酒店建成以后,将为世界各地游客提供优质服务,为库尔勒市招商引资作出贡献。”库尔勒希尔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郭辉说。

州党委常委、副州长于永生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李承刚、吐依坤·阿不都外力、陈雷、杨剑等州、市领导及项目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