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库尔勒:这场答题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热潮

发布时间:2023/01/31 11:52 来源:库尔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真学真用、学深悟透,1月29日,英下乡幸福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以“学习二十大,迎春送祝福”为主题的线上答题活动,在知识中感悟伟大变革,在答题中汲取精神力量。

此次答题活动面向英下乡幸福社区全体党员干部,以线上方式灵活开展。活动开始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回顾党课学习内容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要点,做好充分准备后开始答题,大家有条不紊地完成答题活动。

英下乡幸福社区党委书记吐尔洪·买买提说:“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坚定了他们立足岗位实际,攻坚克难的信心,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动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

通讯员 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