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卯 ”足干劲提供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2023/01/31 12:19 来源:文明梨城大家谈 浏览次数: [打印]

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兔年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及库尔勒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为民服务“全在线”,所有服务窗口正常开放,窗口工作人员全部到岗就位,以饱满的精气神迎接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

10时10分,在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的大厅里前来办理各类业务的市民络绎不绝。几乎在每个服务窗口前,都有排队问询、办理不动产业务的群众。录数据、整理资料,工作人员忙碌着为群众办理各种业务。

工作人员衣冠整洁,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或办事的群众,指导和帮助申请人填写相关表格,细致周到的服务受到群众的好评。“今天是来办理变更业务的,前期的业务已在网上办理完成,今天过来拿营业执照。非常感谢咱们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告诉我在哪里取证件,很快就办理好了。”市民欠倩说。

为应对长假后可能出现的办事高峰期,州市行政服务大厅各窗口采取增加人手、提前到岗等措施,全力保障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

在不动产登记中心,记者看到每个服务窗口的显眼位置都摆放着各项业务政策解答、办事流程的办理指示牌,给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新春“暖意”。

市民艾尼玩·托胡提说:“今天一早我就到不动产登记中心来办理房子过户手续,因为今天是春节后第一天上班,人也比较多,但是到这以后办事很方便,不到一个小时,我就把所有的手续给办完了。”

库尔勒市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杜星稼说:“节后的首个工作日,库尔勒市行政服务中心坚持执行每日晨会制度。今天早上,全体窗口工作人员提前十分钟到岗,做好为群众和企业服务的各项准备工作。新的一年,行政服务中心也将继续秉持规范、高效、热情、廉洁的服务宗旨,为前来办事的每一名群众和企业提供满意的服务。”

记者 冯思远 王红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