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库尔勒人大代表报到履职 怀揣“民声”献良策

发布时间:2022/12/30 13:08 来源:库尔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 [打印]

库尔勒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大会将于12月30日在库尔勒市人民政府开幕。12月29日下午,肩负着全市人民的期望和嘱托,出席大会的人大代表陆续向大会报到。在未来几天时间里,代表们将履职尽责,传递民声,建言献策,共商库尔勒发展大计。

报道现场,人大代表们个个精神饱满,依次有序签到、领取会议资料。工作人员热情地迎接代表们的到来,认真介绍报到程序,做好接待、引导等服务工作。为充分履行好代表职责,反映好群众心声,会前,代表们深入基层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城建、治安、农业、教育等重点热点问题,是今年代表们关注的焦点。

各位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将依法行使代表职权,积极履行代表义务,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不负人民群众的信任和重托。

人大代表黄强说:“作为今年新当选的人大代表,我非常激动,也非常的荣幸,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一个是我会认真地学习贯彻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另外我们一定带领全乡的老百姓,带领全乡的干部,把我们乡建设好、发展好。第三我们还是以人民为中心,服务老百姓,给我们老百姓解决困难诉求。” 

人大代表吕晶说:“我作为今年新当选的一名人大代表,我感到非常荣幸,同时也感到自己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牢记人民的重托,珍惜人民赋予我的权利,发挥来自人民、扎根人民的特点优势,珍惜代表职务,牢记自己的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今后,我一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愿,坚持听民意、察民情、聚民智、解民忧,充分履行人大代表职责,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为库尔勒市经济稳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人大代表阿力甫·尼亚孜表示,他是第三次参加这个市上的人代会,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这一次他准备提出的议案是关于提高农村偏远散区域手机信号质量的提案,希望得到有关部门的关注。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他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自身的学习,真诚倾听群众的呼声,多提出一些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议案,积极参政议政,为民谋利,为家乡的全面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库尔勒市融媒体中心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