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库尔勒:商超陆续开门营业 居民有序出小区购物

发布时间:2022/11/27 10:48 来源:库尔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 [打印]

逛超市啦

“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排好队,扫场所码、查验核酸码后有序进入超市购物,谢谢合作。”11月26日13时,在库尔勒市汇嘉时代超市入口处,市民排队、扫码、查验核酸码后,有序入场。为确保超市内购物环境安全,按照相关要求,超市引导前来购物的群众限流入场,并定时进行场所消毒,把好安全消费的第一道关口。

超市里商品种类齐全,许多市民推着购物车选购自己心仪的商品。居民阿丽米热·艾斯卡尔一边挑选水果一边对记者说:“之前购买蔬菜、水果、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都是在网上下单,现在商超开门了,可以自己来选购商品了。这里的东西挺齐全的,我和家人都很高兴。”(记者阿克力江·肉孜)

出门采购

康都街道东方社区在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适时调整辖区防控政策,辖区内多家商铺正常营业,居民可有序出小区购物活动。

11月26日12时,东方社区东方一号小区一派热闹的人间烟火气。小区内多个商铺正常开门营业,供应商品种类繁多。恢复营业的理发店、熟食店、果蔬店、肉类店铺门前顾客络绎不绝。

在理发店门口排队的张先生说,今天人挺多的,商铺也开了不少,可以出来购物活动,挺高兴的,一会儿理完发再买点水果和肉。

目前,东方社区多个小区居民已经可以出小区活动。“今天带孩子出来走走路,心里挺放松的,还是要戴好口罩,尽量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在小区外散步的刘女士说。(实习记者王红祥)

库尔勒市融媒体中心综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