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梨城部分商铺开门营业 居民做好防护有序出行

发布时间:2022/11/25 10:41 来源:库尔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 [打印]

迎宾街道冠农社区:居民有序下楼、出小区活动

库尔勒市迎宾街道冠农社区适时调整防控政策,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辖区内的居民可以有序下楼、出小区进行非聚集性个人活动。

11月23日,在冠农社区冠农城邦花园小区内,居民们正在晒太阳、散步、锻炼身体。

居民王显军说:“现在我们可以有序下楼活动了,也可以自行采购生活物资,还可以到小区外面走一走,锻炼一下身体。”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扩大辖区商户的营业种类,为居民生活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迎宾街道冠农社区干部岳江龙说。(记者岳思莹周积让)

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居民分时限时外出散步购物、看天鹅

11月22日,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41个小区全部创建为“无疫小区”,居民可分时限时走出小区,散步、购物,到白鹭河畔观赏天鹅嬉戏,尽享冬日暖阳。(通讯员陈国权)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库尔勒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