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梨城要闻

13岁女将青少年篮球线上大比武夺冠

发布时间:2022/10/29 12:58 来源:巴州政府网站 浏览次数: [打印]

25日,巴州13岁女孩王雨欣战胜诸多选手,在2022年新疆首届青少年篮球线上大比武活动中夺得冠军。

此次活动由新疆篮球协会发起,自治区体育局、新疆篮球协会主办,新疆广汇小飞虎特训营承办。本次比赛内容分为胯下双手接球、高抬腿绕球、端腹胯下绕球3个动作,每个动作20秒,共计1分钟。

本次比赛不分性别,共有200余名来自新疆、宁夏和四川等省区的青少年参赛,年龄在5-16岁之间。赛事组委会按照视频质量、动作完成度,综合评选出前10名进入决赛。巴州小将王雨欣获得此次活动最高分,夺得第一名。

王雨欣曾是库尔勒市实验中学学生,2019年加入巴州业余体校女子篮球队。2021年10月被自治区体育局体训一大队女子篮球队(新疆青年女篮)选中,在新疆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学习,目前在自治区体育局体训一大队训练。

巴州业余体校女子篮球队教练李鑫告诉记者,王雨欣在巴州训练期间认真刻苦,与队友配合默契,注重团队精神。自己作为王雨欣曾经的教练,感到非常开心和骄傲!希望她的成绩越来越好!

在得知自己获得冠军后,王雨欣开心地说,她一定会更加努力训练,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和战术水平,将来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巴州争光、为新疆争光!(记者杨柳青)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